Pages

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阴滋病

阴滋病
阴性艾滋病主要是指自称染上病毒者普遍都有与艾滋病感染极为类似的症状,但经过多次HIV检查却仍显示阴性,临床报告显示他们是“无明显的器质性病变”,因此他们自称是“艾滋病阴性感染者”。2011年4月,香港媒体报道称,包括广东在内的6省市发现一种被称为“阴性艾滋病”的神秘病毒,广东已成立专家组展开调查。2011年4月5日,卫生部新闻发言人邓海华透露,“阴性艾滋病”只是恐艾症状,根本没有什么未知病毒。
 
2011年4月4日 ... 懷疑感染「陰滋病」的港人汪先生(化名)日前接受本報記者訪問時表示,去年十一月,他開始出現全身乏力、淋巴腫大、舌苔長出絨毛、肌肉跳動及關節離奇 Copyright © 2011 陰滋病™ All Rights Reserved - Powered By Google Blog Search 陰滋病 - Index By Google - Yahoo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