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阴滋病 - 媒体报道

阴滋病 - 媒体报道
2011年4月4日,香港有媒体报道称,患者感染“阴性艾滋病”后,会出现淋巴肿胀、皮下出血、舌苔生绒毛等症状,而且无法根治,内地至少有六个省市发现该病毒。

所谓“阴性艾滋病”,主要是指自称染上病毒者普遍都有与艾滋病感染极为类似的症状,但经过多次HIV检查却仍显示阴性,临床报告显示他们是“无明显的器质性病变”,因此他们自称是“艾滋病阴性感染者”。消息见报后,引起部分网友恐慌,更多的网友则半信半疑。

2011年4月4日,广东媒体就此调查时发现,很多医院都曾接触过这样的病例,患者大多有过高危性行为。广东省在2011年2月份便接到卫生部的相关通知。广东省疾控中心艾滋病防治所所长林鹏2011年4月4日透露,广东迅速成立了专家组,包括临床医生、精神病学专家、流行病学专家、艾滋病学专家等展开调查工作。“广东省内的七八个样本检测了,很清楚,不可能是艾滋”。对于是否可能是另外一种未知病毒,他说,结果将由国家统一发布,自己不方便透露。
 
2011年4月4日 ... 懷疑感染「陰滋病」的港人汪先生(化名)日前接受本報記者訪問時表示,去年十一月,他開始出現全身乏力、淋巴腫大、舌苔長出絨毛、肌肉跳動及關節離奇 Copyright © 2011 陰滋病™ All Rights Reserved - Powered By Google Blog Search 陰滋病 - Index By Google - Yahoo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