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阴滋病 - 恐艾症

艾滋病恐惧症(获得性免疫功能缺陷综合恐惧症)俗称恐艾症,是一种对艾滋病的强烈恐惧,并伴随焦虑、抑郁、强迫、疑病等多种心理症状和行为异常的心理障碍。不少患者认为自己的身体不适就是感染了艾滋病病毒,反复拨打热线电话咨询,或者反复去做艾滋病抗体检测,对阴性结果又持怀疑态度,总认为检测不准确或现有试剂检测不出来自己的病毒等。

阴滋病 - 相关症状

 舌苔有绒毛
  全身多处淋巴肿胀疼痛
  皮肤出现大块血斑、皮疹
  肌肉跳动
  关节离奇作响及疼痛
  肌肉有不寻常的虫爬感及疼痛
  肠胃胀气及腹泻
  咽喉炎
  盗汗
  全身乏力、手脚麻痹
  牙龈发炎
  口腔溃烂
  厌食
  迅速消瘦
  心律失常
  睡觉抽搐
  白色念珠菌感染
 
2011年4月4日 ... 懷疑感染「陰滋病」的港人汪先生(化名)日前接受本報記者訪問時表示,去年十一月,他開始出現全身乏力、淋巴腫大、舌苔長出絨毛、肌肉跳動及關節離奇 Copyright © 2011 陰滋病™ All Rights Reserved - Powered By Google Blog Search 陰滋病 - Index By Google - Yahoo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