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理痛與全港市民找出心中英雄

理痛與全港市民找出心中英雄 - 分享感人英雄故事 贏暢遊東京雙人遊
世界上係有好人架!無論係將遺失的電話、錢包或心愛寵物帶回警署或事主手上的無名好心人、或者係公司幫手換水的排骨男……都係好人呀!

必理痛為此推出「齊齊搵HERO!齊齊出手撐!」網上活動,幫助受助者找出他們心中的英雄並表示謝意。由2011年3月9日起至4月28日於Yahoo! 搜尋Panadol或登入http://feature.tvb.com/panadolsupport ,參加必理痛TM「齊齊搵HERO!齊齊出手撐!」網上活動,即有機會獲得東京雙人遊大獎。

歡迎報料人士提供心中無名英雄的以下資料,讓全港市民對他們進行大起底︰
‧無名英雄代號
‧無名英雄相片(無名英雄真人或最能代表無名英雄事件的地方/物件)
‧無名英雄重要事跡(無名英雄抵撐事)
‧無名英雄所在地

何不藉此大好機會感謝心中英雄,傳播香港正能量?三位勝出幸運兒,冠軍可獲得東京雙人遊大獎,而亞軍及季軍分別可獲得新加坡雙人遊或澳門水舞間門券連住宿。

必理痛TM滲透止痛貼三重藥力* 滲透紓緩痛症問題
必理痛TM滲透止痛貼含有Glycol Salicylate, Menthol及Camphor三重藥用止痛成分,藥力深入患處而且冰涼滲透,有效紓緩不同部位的肌肉及關節疼痛。其彈性黏貼設計柔軟透氣,亦不刺激皮膚及不容易引起過敏。對於經常面對痛症問題的朋友,必理痛TM外用止痛系列絕對是紓緩肌肉及關節痛症等問題的好幫手。

*三重藥力為Glycol Salicylate, Menthol 及Camphor.
 
2011年4月4日 ... 懷疑感染「陰滋病」的港人汪先生(化名)日前接受本報記者訪問時表示,去年十一月,他開始出現全身乏力、淋巴腫大、舌苔長出絨毛、肌肉跳動及關節離奇 Copyright © 2011 陰滋病™ All Rights Reserved - Powered By Google Blog Search 陰滋病 - Index By Google - Yahoo
Share